鹭鲨

wubba lubba dub dub

【碎碎念】忍不住朝这个tag发言

妈呀,这个活动开得太好了。我对冷cp真的有说不完的话啊!不晓得为什么,我似乎有一个热门绝缘体质,就是……无论萌上什么,它都不会是大众欢迎的那种类型。琴赤和他们比真的还好,因为有很多大手,而且质量一等一,所以一般要是有太太写出了我喜欢的相处模式或者是我想要的那种剧情,那我都不会对这对cp产粮,都是默默蹲着评论点赞的类型。

但是……因为后来萌上的都是琴伏琴啊这种类型的,所以只能割大腿肉了_(:_」∠)_

琴伏琴(琴酒x伏特加,这对哭了,因为颜值和地位还有能力,这么萌的属性,没人吃啊哭,明明心狠不择手段老大和心狠但就对老大忠犬的小弟一听就很萌的)

拉郎的琴酒x格罗苏拉(哇,冷到哭,真的全网只有我和同好两个人产的样子)

阴阳师手游夜叉x青坊主(和尚和妖怪超级好吃)

阴阳师原著or电影博晴(原著本来就很有爱,电影里斋叔风华绝代)

李狗嗨里面的古美门x羽生小哥(当初还想着写小黄文来着233)

赵方赵(围城,赵辛楣x方鸿渐)

双莫(原著向莫兰xbbc教授)

莫福无差or互攻(bbc侦探xbbc教授)

无天x悟空(西游记后传超级好看,我很喜欢无天这个反派,悟空也是男神)

笑傲江湖里的曲洋x刘正风,杨莲亭x东方不败。

围棋少年里的江流儿x黑木。

王男里的蛋哈。

以上是bl,名字的前后顺序无意义,其实我除了琴赤不吃逆,其他的互攻或者是怎么样完全无所谓。(可能因为太冷实在没得挑?或者我对于这种比较传统的上下位没有太大兴趣)

bg就是……

欧莫(bbc福妹xbbc教授)

誉王x般弱(这个我超喜欢!比起主角团,这对bg真的是冷静自持到我心水不已,可惜没粮)

李狗嗨的古美门x小黛(这俩的立场和反差萌我也很吃的)

野良神的男主和女主(好甜的!)

一人之下小师叔x夏禾(明明是官配然而可能因为人设问题也是很冷)

宝冢的王牌剧目一粒沙里的死神x伊丽莎白(必须是水少版本的!天知道我有多爱她们!)

达西先生x伊丽莎白(95版bbc电视剧,傲慢与偏见,我脸叔的达西苏断腿),这个还好,因为有很多人喜欢,但是没找到太多粮,可能是因为原作就很出彩了吧。

《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里的西片x西片太太233

还有刚刚喜欢上的通臂猿猴x万妖女王。

齐木楠雄的灾难里,齐神x占卜小姐姐。被找目良爸爸这一集里,他们俩最后的隔空对话秒到了,觉得这对挺配的。

百合目前吃妖精森林里的小不点里的白明x御子地,两个小姑凉都超级可爱。

所以说……双关真是去年和今年萌cp最大的惊喜和意外了,实在是被潘老师的业务能力妥妥拖下水,真的还没对哪个男演员的角色以及本尊这么喜欢佩服心水外加痴汉不已。不过还是因为萌上热cp但是却又喜欢冷属性的缘故(互攻啊架空啊什么的),所以就动手产粮啦。本来还以为这一对互攻会有很多人产粮,所以可以躺平吃粮的哈哈😂

(悄咪咪说,其实这一对没多少人写互攻我真的很意外,因为这对的气场还有原作氛围,角色设定都跟欧美圈重合,我还想着会有很多人吃的_(:_」∠)_)

其实还有很多冷cp我喜欢,但我一下想不起来,那估计也是好感路,没啥欲望产粮的那种。

总之今后还会继续行走北极圈的(划掉)
今后有啥萌上的冷cp可以往这篇里丢一丢XD

评论(50)
热度(9)
© 鹭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