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鲨

wubba lubba dub dub

《聊以慰藉》今天就不更了,这几天写这篇太心累了,很惭愧地说,我当初写它是想发泄情绪的,因为心中有戾气,结果下笔之后满篇都充满冷嘲热讽的自大感。

今天再去回看,看得我直摇头,我很不满意,很想删了跑路(。要是原创还好说,但我这个写同人的心态是有问题的,我反省。

想拿来再改改,但是一来我没有写完了发出去后还再改的习惯,二来我觉得这样做我会在反复推敲情节漏洞和遣词造句的枯燥过程中失去我认为很重要的创作快感。(就是懒)所以任性到底,干脆就这样吧_(:_」∠)_

就……谢谢大家看我这么任性地撒狗血🙏浪费你们时间看这么个情绪产物很不好意思(。我下次注意(有下次的话)

等我想好了,再一次性写完它。
好了,就扯这么多,我bb完了,怕被打,先溜了。🏃🏃🏃

评论(14)
热度(25)
© 鹭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