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鲨

wubba lubba dub dub

就……不写后续了……不好意思……_(:_」∠)_
我觉得葛格从生无可恋变成有恋,其实某种程度上也点题了。再写就有刻意傻白甜的嫌疑了,还是不点透了。
总之你们看了也大概晓得结果的,留点想象我觉得也是充满希望的☀

谢谢打赏的姑凉_(:_」∠)_开通这个功能只是觉得万一以后我达到了可以被打赏的水准呢?开通是对我的一种鼓励。
只是太惶恐了,没想到现在我这个水平,也会有姑凉打赏我,受宠若惊。总之谢谢大家。
好的,我宣布,《聊以慰藉》彻底完结了。

以后我会慎重开坑,不会意气用事。
也不期望大噶真的会喜欢这篇(毕竟我自己也不太看好它)
就……这篇但凡能给大噶带来一点点快乐或者一点点情绪上的波动,我就觉得很满足了。

嗯,就这样。
再次谢谢大噶。❤❤❤

评论(9)
热度(23)
© 鹭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