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鲨

wubba lubba dub dub

一个正派和反派的脑洞,受我cp的邀请想的,先存个,不一定写。

1.
反派重生之后,回想种种,觉得正派简直伪君子真小人,要比他们还要道貌岸然还要不如。他和正派同归于尽的当天,心中又恨又不甘,他一直瞧不起正派,和他死这样的结局,从来不觉得有什么死在你手里,我很荣幸这样的恩仇相对。
2.
反派知道正派有一个女儿,是在一天反抗魔教的招募中被魔教的一个头先奸后杀的。从此也就让正派和反派结下了仇怨,因为是反派把他的女儿捆绑着送给了那个头。

他重生之后,刚好是他成为反派的那一天。魔教上山来招募,按照剧情,他会对魔教教主阿谀奉承讨他欢心,然后夺取信任之后待到时机成熟再取他姓名与性命,一生之中戴着面具假扮他人,承着别人的爱和恨来过完自己的生命。

魔教教主死前的那一刻,看着反派,笑着说,又是一个和我一样的蠢人,也好,这堆烂摊子早就不想管了。

这一世他不当蠢人。但是他还是要当反派,他要看看,是正派的命硬,还是他的拳头硬。

3.
反派严词拒绝了魔教的招募,还趁机羞辱了他们的头,解救了他一时间成为了村民眼中不为五斗米折腰的英雄。这样的英雄,魔教是看不惯的。

他被推到了小树林里,被他羞辱的那个头刚要拿出刀来,正派出现了,哇啊啊的要救这些英雄,故事中真的英雄出现了,哪有他这冒牌英雄再逞能的份?反派知道,不强求,他也不是英雄。他为正派的女儿挡了一刀,陷入昏迷。

醒来的时候,正派对他说。你是我兄弟了,不嫌弃,今后跟着我。

正派的女儿看着他,笑容里羞中带怯。

4.
正派和反派的关系很好,别人都说他们是比亲兄弟还好的好。正派的女儿也和反派很好,别人说他们是和情侣一样的好。

他们真成了情侣,就今天拜了堂。

正派高兴,脸红得像是成亲的灯笼。他们坐在一起,开心畅谈,新娘子巧笑倩兮。

反派说,我有一卦,算出小红与我将有劫难。

正派信他。说有什么方法可化解。

反派说,起因是我,我是反派。自古正邪不两立,我和你女儿在一起,破了这个矛盾,牵一发动全身。

正派惊讶。又不敢相信。

反派说,要想化解它,你就要杀了我。因为自古来邪不胜正。你杀了我之后,就去找魔教教主,履行你最后身为正派的职责,这个故事也就结局了。

小红哭泣,说你死了我怎么办。反派安慰她,说没事,你活着比什么都好。

当晚,正派挥泪杀了反派。

反派死前笑着说了一句话,前世今生,因果报应。

5.
正派去杀魔教教主。小红戴着白花系着骨灰香囊与父亲一起。他们伪装魔教教徒。山下正派们一起攻上山,说要为新姑爷报仇。正派骗他们说,新姑爷是被魔教用蛊毒之术杀死的。

正派和女儿说事态紧急,要见教主。他们刚刚从正派的阵营逃出来,只有他们晓得正派的具体情况。

魔教教徒基本不知道教主真容。

教徒1说,你去天泉,据说教主晚上会去泡澡。他说完这话,一跃身,帮他们挡下了一支利箭。

来到天泉,那里的人散的散跑的跑。你们知道教主在哪?正派问。

该是在山洞里,刚刚还说他会去练功。一个抱头鼠窜的人这么说,然后一转头就跳到了天泉水里。

他们到山洞。那里血迹一片。正派逮住一个将死的人,问,教主在哪?

就在下面……那人说完就睁眼死了。

他们打开地道,去了下面。有一个人坐在他们面前,一束光打进来照在他的身上,他身体微微颤抖。

正派道,你是教主?你在害怕?

那人转过头,哪里是在害怕,分明就是在笑。忍住不出声的笑。

小红有些害怕,说,你是谁?

那人道,你可以叫我,反派。

正派感到不好,说,教主在哪!?

那人又忍不住笑了,说,怎么你还问我?他死了。几天前,死在了他的新婚之夜。

6.
前世今生,因果报应。

魔教教主真的喜欢小红,但也真的想要击败正派。还是走了前世的路,反派成为了魔教教主,魔教教主却活下来成为了不正不邪的人。他的烂摊子,到头来还是压在了反派的身上,死的时候看着心爱的女人,他笑着想着这是不是又是一种循环。

正派因打击吐血单膝跪地,一手抚在胸前。小红蹲在一边,哭。气急,哭晕过去。

反派一剑出鞘,对天发出信号,魔教反攻。正派剩余之人全部被抓。

反派剑指正派,正派说,斗了这么久,死你手上,却不觉耻辱。

反派冷冷说,这句话虚伪,是该你这样的人说的。

他又说,死在手上,或者和你一起死,都是我的耻辱。所以,你去死吧。

反派一伸手,杀掉了正派。

那一刻,正派笑着如同魔教教主,他说,好吧,祝你不会孤独。

评论(2)
热度(4)
© 鹭鲨 | Powered by LOFTER